啤酒烧烤打工人

*我可能是沙雕的代言人
原本写成了论坛体,但发挥不好,二改还是想尝试一下论坛体,我再研究一下

Q:球场以外,你与LionelMessi发生过什么值得吹嘘一辈子的事情?

A:
皮克:我是莱奥唯一能喊爸爸的人。

内马尔:岳父好。

阿圭罗:岳父好。我并不想说什么,我的自传首序是莱奥为我写的。

皮克:滚,我不承认。

苏亚雷斯:和莱奥喝同一杯马黛茶。

拉基蒂奇:我蝉联三届金梅吹奖。

内马尔:我见过莱奥喝醉的样子。

众人:这没什么,内马尔,我们也见过。

内马尔:在床上:)。

阿圭罗:?????我还和莱奥睡过一张床。

C罗:外界都在说我们是一对。

内马尔:这里有你说话的份么?怕是你一个人这么想吧。

皮克:内,冷静点,他也有发言的权利。

C罗:我不清楚某人在吃什么醋,梅西不是你的,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话,我还有更多可以说的。我们包揽金球奖十年:)

后来所有人的风向开始变得不对劲起来,什么我知道梅西最隐秘的痣在哪,梅西三天前分享了一颗杏仁糖给我啊,什么扒过莱奥的裤子啊。此时有个男人站了出来,说了一句让所有人闻风丧胆的话。

博阿滕:我他妈是和梅西一块火的男人。

评论(64)

热度(6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