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kunessi】抽筋

今早有点事情要做,但是依旧在昨天深夜发了疯敲了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天不写就浑身痒痒(?)写的时候心情不好,写到一半突然爽了,所以看着有点乱。怪我怪我。

抽筋

cp:kunessi

梅西坐在床边儿上剪脚趾甲,一下一下又一下,声音清脆。阿圭罗坐在一旁吃昨天剩了一半的沙拉,不知道里面夹了多少层生菜,都是梅西剩下来的。终于阿圭罗忍无可忍的问:“你不能等会再剪吗?”梅西看了他一眼,继续折磨他那脚趾头,一下又一下,剪的坑坑洼洼,参差不齐,声音响亮的很。然后阿圭罗扔了那半片三明治,摔门而出。

梅西停下了动作,趴在床上,把脑袋埋在枕头里,没过一会儿,白色的枕套上就多了一片水渍。

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吵架了,当天晚上阿圭罗没回来,梅西自己一个人独享了房间,没有电视的吵闹声,多好。

翌日清晨,梅西自己一个人出现在了餐厅,他像往常一样,给自己拿了一份面包,一点水果,然后是培根培根培根和培根,阿圭罗不知道什么时候阴恻恻的出现在他身后,故意给他夹了许多生菜,眼神里带着挑衅的意思,梅西瞪了他一下,放下盘子转身走了。

谁也不知道他们到底闹了什么矛盾,也没人敢劝。他们还有几天就要上场踢球,而此次的对手不可小觑,偏偏在这个时候二人产生了矛盾,这对一支足球队来说,是十分严重的问题,而当主教练分别找了迪巴拉,迪马利亚和马斯切去找二人谈心,可二人都表示,他们不会将这种情绪带到场内,但是决不会就这么简单和好。

于是昔日那一道奇景不见了,梅西和阿圭罗再也不黏在一起了,也不会没完没了的见人就问对方去哪了。让迪马利亚感到憋屈的是,梅西现在开始黏着他了,什么吃饭喝水聊天全都找他。还要时时刻刻忍受另一道视线。

迪马利亚表示他也很无奈,他想从中打听一些什么,可是梅西闭口不谈,连捏水瓶的力气都大了几分,从没见过梅西气成这样。

而后的几天里,虽说二人谁也没理谁,但真正到了场上倒是发挥的比平时还好,只不过让所有人惊讶的是:
梅西进球没有和阿圭罗拥抱,甚至没有个眼神示意。
于是媒体将他们胜利的新闻撇在一边,转而对这对好友闹矛盾的事情大做文章。当天晚上,阿圭罗只在社交软件上潦草表示,他们没有闹矛盾,而梅西连个赞也没点。

他们还有最后一晚上,就要各自回到俱乐部了。赛后的排队二人谁也没去。阿圭罗此刻正烦躁的换电视台,从第一个台换到最后,然后再重复,其实他正专注听着梅西在浴室里洗澡的声音,当阿圭罗第三次换到频道10,浴室里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阿圭罗立马冲了进去,见梅西脸色惨白的坐在浴缸里捂着脚,阿圭罗决定先放下怨念,先问问梅西怎么了。

梅西咬痛,脸色惨白看了他一眼,线条分明的背上红了一大片,可他还是轻声骂到:“你出去。”

“你现在都动不了了。”阿圭罗有些着急的说。

“不要你管!”再沉默了五秒以后,阿圭罗当即决定先放下心中的不快,低下身子抱起梅西二话不说的走向卧室的方向——没有给梅西拉一条浴巾的机会,然后就这么把梅西扔在了床上,而梅西就这么湿漉漉的、赤裸着身子,什么也没盖的仰躺在床上,眼睛愤怒又带着一种不明不白的情绪看着他。

阿圭罗不在乎他现在是否生气,他轻轻的捏了下梅西的右脚腕,见梅西吃痛的皱了下眉,才出口问他:“脚怎么了?”

“抽筋了,刚刚摔了一下。”

阿圭罗看了梅西一眼,开始给梅西按摩右脚,气氛难免有些尴尬,梅西湿漉漉的头发还在不停地往下滴水,阿圭罗按摩了几分钟,梅西终于开口:“你能不能先帮我找条毛巾…”
阿圭罗看了看他,随手拉来了条毛巾裹在梅西头上,终于嘴角上染上笑容:“擦干,等会要感冒了,你愿意和我讲话了?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理我了。”
梅西顺手擦了擦头发,然后不动声色
“原本是这么打算的,”梅西皱了下眉,“你轻点!但是现在小命就握在你手上。”

“说真的,你为什么生气,我觉得该生气的是我才对。”阿圭罗又惩罚式的加重几分力气。“我看见内马尔吻你了。”

梅西又开始头疼起来:“你确定吗?脖子!仅仅只是脖子而已,我已经再三强调了那只是个误会,我们只是好朋友,我强调了很多次,我们什么也没发生,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样觊觎我。”

阿圭罗轻笑:“不是吗?在我看来是所有人。莱奥,不止我。”

“可我对你始终如一。你明明知道我只喜欢你一个。”梅西眼睛湿润了起来,神情委屈。

“你却成天吃些有的没的醋,还要朝我发脾气,还怪我不理你。不关电视,又不收拾屋子,还逼我吃蔬菜。”终于梅西一股脑的发泄出来,眼泪也再也止不住的掉了下来,阿圭罗这才心软的不得了,心里谴责自己的所作所为。他看着梅西剪坏的脚趾甲,然后再一点一点,顺着梅西白皙的腿,到线条分明的腰,再到有些哭花的脸。阿圭罗吻去那些泪水,把梅西搂在怀里,用手去揉梅西湿漉漉的脑袋。

梅西哽咽道:“别用碰过脚底的手碰我的头啊!”阿圭罗一愣想了一下,那也是你自己的脚啊。

“莱奥,不哭啦,都是我不好,是我不该随便发脾气,不该妒忌你和你的朋友,可我真的受不了,我受不了别人碰你,即使用眼睛盯着你看我也受不了。我真希望能够把你关在10平米的房间里不许你见任何人。然后恶毒的只喂给你蔬菜吃。”梅西破涕而笑:“那样我首先会拔光你的头发。”

“你不生我的气了?”阿圭罗看着他顿了一下,“那我们来做一些成年人都爱做的事情?”

梅西紧张的看着阿圭罗,胡乱抹了把眼泪,整张脸都变红了:“你,等下,我还没有准备好……”

“你在想什么呢?好久没玩FIFA了,我们来联机吧。”阿坤一脸坏笑。

“……我现在就想拔光你的头发,而且再也不想理你了。”梅西怒道。

阿圭罗笑着看梅西,心情大好,他噙住梅西的嘴唇,含糊道:“原谅我吧,莱奥宝贝。”

梅西被吻的七荤八素,双眼迷蒙的看着他笑:“看你表现。”

评论(15)

热度(55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