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Crissi#段子向

*我没有黑团子和总裁的意思喔
*图个乐呵,ooc我抱走了

梅西在媒体前宣布他和罗纳尔多先生的感情正式破裂。其中有这么一段话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是梅西第一次在媒体前骂人:“Cristiano Ronaldo就是个白痴,傻吊直男。”

“上次我在马德里和他一块吃饭,我喝的有点多,他说送我回家,你猜怎么着?他送我回了巴塞罗那,连门都没进又回去了,600多公里,还自以为特牛逼。”

“那天我发烧,39度,半夜两点,我给他发短信,我说我发烧了,39度,然后发了一张自拍,傻子都能看出来,我真的很虚弱,他没回,第二天清晨才回了,他问我身后那盆盆栽是在哪买的。”

“我含了颗糖,问他想不想尝尝糖的味道,他说不了吧有你的口水我怎么吃,而且那么甜,会胖诶,你就是一天到晚不停地吃糖才会胖,我劝你也少吃。”

“真的,我再也受不了他了。”以上就是梅西在接受采访的部分消息。

现在C·罗纳尔多已前往尤文图斯,梅西表示,
“下次我在都灵喝醉,看他有没有本事把我送回巴塞罗那。”

评论(29)

热度(47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