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kunessi】玫瑰女孩对阿圭罗的伪采访10问

今日梗「roommates室友」,参真参假,勿当真。
我觉得发烧的时候比较好写东西,可能脑子坑比较大。最近团子和坤坤都归队啦,开心快乐安心等比赛,我一人血书黄金矿工剃胡子。今早我快乐的和别人讲马尔科姆巴萨处子球,想看罗马啥反应,结果下半场8分钟失三球……

cp玫瑰

玫瑰女孩对阿圭罗伪采访10问

1.当梅西睡着了以后你会做什么?

前面大部分你们都知道了,我来说点你们不知道的吧,任何人都知道,梅西在说完“我要睡了”了以后就会真的睡着,在前两年的时候我对此一直表示怀疑,并且怀疑他在装睡。我偶尔会突然把电视声音调大一点点,(好吧我知道这真的有点使坏)或者喊,“莱奥,莱奥你睡了吗?”然而他毫无反应,我才知道他真的睡着了。然后我才会把电视声音调小,有时候那些老电影也确实很无聊,我不知不觉的就会睡着…结局,你懂得。莱奥会生气,很生气的那种。

2.你们的东西都是分开的吗?

除了牙刷……(笑)喔,也许还有内裤。我们经常穿错对方的衣服,但我们并不介意这个,有时候就这么穿了,我们身材很相似,但我要比莱奥健壮一些,因为他总喜欢吃糖分大的东西,他很喜欢甜食,每次吃甜食都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也导致了他的体重上上下下的,但其实他的身材很匀称,很容易一把就搂在怀里……我是不是说的太多了?

3.你们晚上都聊些什么?

我们聊足球,聊游戏,聊各自的生活,当对方不在的时候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们甚至还可以聊音乐。你看出来了,我们无话不谈。莱奥讨厌输了,我也是,所以我们每次玩游戏都像是在比赛一样,我们玩游戏的时候都不喜欢说话,直到分出胜负,有一次他输了以后,他二话不说,马上下线不理我了。

4.你们经常吵架吗?

接着上面的话题来,虽然他玩游戏会生气,但是每次过个四五天,他就会兴高采烈的问要不要一起玩游戏?我会把你打个落花流水的。我们并不会经常吵架。他性格温和,足球以外的东西很少能让他恼怒。除非我抢了他刚煎好的烤肉。他瞪起人来很可怕,这意味着你拿一个珍宝珠都哄不好。而我,莱奥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我有什么理由和他吵架呢?

5.你们经常穿“情侣装”是约定好的吗?

并不是。我们有很多相同相似的衣服,但是我们穿衣服前也并没有询问对方或者告诉对方今天要穿什么衣服。事情就是那样自然的发生了,然后就会被你们这帮眼尖的记者捕捉到。

6.你们会一起买衣服吗?

如果见面的话我们会一起逛街,但说实在的,我们隔的还是挺远的,所以有时候当他或者我自己看中了某件衣服,都会多买一件送给对方。

7.你会介意别人和梅西共用一杯马黛茶吗?

这没什么…朋友之间都会这样。
好吧,有时候我会介意。但想想人都是我的了,也就没什么了。嘿,别那样看着我,共用他本人可不行。

8.你知道你的称号是“南美醋王”吗?

我知道,但事实上是,莱奥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醋包。他会因为我朝别人笑了而吃醋,又或者是热身的时候我们不在一起热身,他会觉得是我故意冷落他,他告诉我,我不理他,他就会一天心情都不好,其实我没有,都是他首先不理我的!不过这是一件很小概率的事情。他有一个表情,可能他本人没注意到,每次我打断他和别人交谈以后,他转过头来看起来有些迷茫,还有些生气,带着有些小恼怒的眼神看向你,他只对熟人这样,相信我,这会让你无比快乐,并且让这种好心情持续很久。当然了,你也得学会去哄他才行。

9.你怎么哄他的?

首先你需要转移他的话题……让莱奥快乐起来很简单,我不想透漏太多,只是你每个月需要一定的资金去供给他的甜食需求。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哄他的,但是他很大情况下哄我会很见成效。他总是毫不吝啬的夸奖人,他会用那又黑又亮的眼睛看着你说:“你知道吗?你是最棒的。”
然后亲一亲你的额头,这很棒,给了我很多勇气。尤其是深夜的时候……

10.再来谈谈你在梅西睡着后会坐什么事吧?

…………好吧,为了确认他是不是睡着。我偷亲过他,那还是在交往以前的事情了。只有那一次,就只有那一次,他没有睡着。他睁开眼睛疑惑的看着我,然后你知道吗?他回应了我!回应了我!他伸出舌头笨拙的去舔我嘴唇,你知道那是怎么样一种感觉吗?我整个人就像触电一般,然后才觉得,我这辈子非这个男孩儿不可了。

评论(16)

热度(2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