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玩德州扑克输了30000分的产物,不甜,还有点苦。


冬歇期,皮克在巴黎见到了内马尔,街上没几个人,也没有多少店开门,他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带着墨镜嚼着口香糖,皮克坐在他身边,椅子上的寒意从腿上传到了大脑,让皮克缩了缩。

“好久不见。”内马尔露出两颗虎牙对着皮克笑。

“来巴黎玩?”

皮克点头,“是啊鬼知道这里也这么冷。你不回去?”

“下午坐飞机回去。”

“莱奥怕冷,他天天窝在家里不出来,我邀请他来巴黎也不来,还要我带东西回去。”内马尔还是露着虎牙,笑得一脸灿烂。

“他最近过的不错?”

“起止不错,胖了一圈,腹肌都不明显了。”皮克坏笑着比划了一下肚子,惹得内马儿大笑。

“他的球迷又该哀嚎一片了,不过他瘦的也快。”

“你不想听听他是怎么说你的?”

“别说了,杰拉德,我该走了。”内马尔站起身来准备走。

“他说,”内马尔又停住了,“他说,一个人吃烤肉也挺没意思的。”

内马尔的笑意止住,转过身来,看不清墨镜下面的面孔是什么样子的,他一字一句的说:“我可能要改签了,我得先去一趟巴塞罗那。”

皮克坐在原地,用围巾挡了挡脸,几束金发挡住了皮克的眼睛,他看着内马尔越来越远的身影,流露出难以言喻的表情。

他想,内马尔,这个机会不是你自己争取的,是我让给你的。

评论(2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