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大家好对不起又是我,我又来发沙雕段子了,依旧是没有黑他们的意思哦。今天刚拿到驾照超开心!!
*梗源自空间,图源右上角,开头那句话源百度,我修改了一下

关于一段暧昧的话

梅西在网上copy了一段话,觉得深有感触,于是他发给了他的朋友们:

“故事也许就该停在那一刻,停在我心潮起伏的悸动,停在你蒙昧未知的暧昧,再完满不过。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光,我都觉得无比幸福。”

梅西给苏亚雷斯说了这段有点暧昧的话。
苏牙:非常感动,莱奥,我们将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梅西给皮克说了这段有点暧昧的话。
皮克:他什么意思?喜欢我?是这个意思吧?我这么多年含辛茹苦护大小朋友终于开窍了!!!晚上带他吃好吃的去!

梅西给阿圭罗说了这段有点暧昧的话。
阿圭罗:明天去扯结婚证?未来儿子穿几号球衣我都想好了,一个穿1号一个穿0号,度假怎么办?要不要从现在就写请帖?哦对了不许邀请那谁、那谁、和那谁,我看他们成天看你眼神就不对……

梅西给内马尔说了这段有点暧昧的话。
内马尔:莱奥?他这是什么意思,不会发错了吧,莱奥喜欢我!!!!他居然喜欢我!!!!有比这更让人兴奋的事吗?

梅西给C罗说了这段有点暧昧的话。
C罗:看不懂。

评论(32)

热度(43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