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all日向】好像gal一般多点攻略的小太阳

刚入坑,练手向。

ooc是免不了,动漫三季oad以及剧场版已经看完目前还在补漫画,暂时也不太清楚该打哪些tag,如果打错了请直接指正,蟹蟹蟹蟹!

目前还无法成篇,所以只有段落。

预警,每段之间没有联系。

cp:研日,月日,影日,及日

好像gal一般多点攻略的小太阳

1.研磨的评价

第一次和研磨做完后,翔阳问研磨感觉怎么样后得到了「很累」、「被翔阳吓了一跳」的评价。对此翔阳深受打击,尽管他本身没什么经验还在做的途中因为疼痛大喊了一声,吓得研磨一口气冲到了顶,最后又导致翔阳发烧烧了两天,但日向仍旧抓起研磨的手喊出:“下次一定要让你觉得和翔阳在一起很舒服!”

结果基本上隔壁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的。

研磨不禁抖了一下,“翔阳,你太大声了。”随后在面对翔阳的委屈眼双倍攻击后,反握住的手,“那我期待一下……”

翔阳咧开嘴傻笑时没有注意到研磨耳边通红以及越来越高的体温。


2.和月岛争夺眼镜

日向觉得月岛的眼镜真的酷的不得了,想让月岛摘下来给自己也戴一下,没想到月岛死活不肯,还用嘴炮连环攻击了日向,比如什么即使你戴了眼镜接球技术也不会上涨的等等,而日向又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在一百零八次偷拿月岛眼镜失败后终于在一次训练午后的体育馆被日向抓住了机会。

月岛正闭着眼靠在体育馆小憩,日向蹑手蹑脚的靠近月岛想要摘下他的眼镜,日向的手还未碰到眼镜,忽然月岛睁开了眼,还未当日向开始慌慌张张的解释时,月岛看着他说:“你就这么想戴吗?”说着摘下眼镜,戴在了日向的鼻梁上。

日向戴着那副有些晕的眼镜,兴奋地问怎么样,月岛一脸别扭的扭过了头,“嘛,即使是你这种笨蛋,戴上了眼镜后也有模有样的。”日向不确定是眼镜的原因,还是月岛表情的原因,他好像不觉得此时月岛是在讽刺他或者变着法的骂他,这种感觉就好像他扣球时跳起来看到对面全新的风景那样,他好像也发现了全新的月岛。

“我一直很想知道,在月岛眼中的世界是怎么样的,”日向说,“因为月岛和我性格完全不一样嘛?是不是戴上了你的眼镜就能像你那样学会观察、能够看清对方的一举一动,然后做出判断...?”月岛伸出手,将日向拉入怀中,浅尝辄止啄了一口惊吓中之中日向的嘴唇,“真是为难你用这副脑袋想这么复杂的事情,不过你的身后,不是有我吗?”

3.影山危机

日向有了女朋友。

当日向比着V字手式向乌野排球部的所有人传达这个消息时,居然连震惊的人都没有。大家伙的脑袋里一时之间竟然同步了。

「反正这家伙是在骗人的吧」

结果当天训练完毕后日向意外的没有留下来加训而是准时走的时候大家才意识到了这家伙貌似是真的有了女朋友。

不过令他们确认的是,第二天和青城练习赛时那位名义上的女朋友竟然来为日向加油了。

不是吧……那个呆子,那个只想打排球的呆子竟然有一天会开窍,影山觉得不可思议,甚至第一次在球场上愣了神。

“是小不点比你提前一步让你不爽了吗,小飞雄?”及川问道。

“没有。”影山言简意赅,他不明白及川这个问题的意义,而且他在更进一步完成自己的理想时并不打算和任何人交往。

“那就是在吃醋咯?”及川笑着看他,眼神透漏出一副看戏的样子。

影山胸口咯噔一下。

吃醋?

吃谁的?

日向的吗?

他、他影山飞雄吃日向的醋?

正在胡思乱想之际,影山感受到身后的日向准备跳跃,网那边的青城也做好了防守准备,排球跳跃到影山手上,然后无比准确的传达到日向的最高点,日向立刻扣球,乌野拿下一点!

影山好像隐约听到日向的女朋友喊「日向君加油」甚至还对旁边的人说「那个乌野的10号是我的男朋友哦~」,尽管影山本不应该听见这些声音。

没有往常一样的庆祝,日向喊了一声影山,他转过头去。

“影山,你在生气吗?”

……

在日向眼中看起来,他是在生气的样子吗?可这不应该,因为他生气毫无道理,日向拿下一球,他没有生气的理由,连影山都糊涂了,他到底在气什么。

“不对,小不点,小飞雄是在吃醋哦。”及川提醒道,日向歪了歪脑袋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大王你这是什么意思?”

“因为我和小飞雄一样,感到非常不爽。”

被惊吓到的日向向后退了几步撞到了月岛身上。日向抬起脑袋看月岛,还没来的及道歉就被月岛强烈的视线给吓得出冷汗。

日向觉得今天十分诡异,比上次把球发到影山头上还吓人。

“我说,”月岛看着日向,“你喜欢那女孩吗?”

“喜欢?因为被告白了所以就……”日向刚想回答,影山突然喊了一声日向呆子。

“呆子!日向呆子!因为被告白了所以就答应了?!你知不知道这样才会伤害到别人!”

“对不起……”不明白影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总之日向先道歉。

原本以为会被打得很惨的练习赛最终结果竟然意外有成效,甚至赢了那个青城,他没想到日向的小女友还能发挥这种功效。乌养教练摸着下巴深思是不是给每个队员分配一个“女朋友”比较好,不过就算他想这样做,自己也还是光棍一个。

赛后,日向特地找了一个没什么人地方热身,主要是因为今天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都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日向清楚自己是不喜欢那个女孩的,尽管日向也已经明确拒绝了女孩,可对方说「不试试怎么知不知道是否喜欢呢」、「说不定就会产生不一样的感情」,于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在面对第一份小小的恋情首先选择告诉了大家,虽然每个人反应或多或少有些奇怪。但在听了大王者大人说,影山是在吃醋的时候,日向或多或少的察觉到自己内心是有一丝喜悦的。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怎么在不伤害女孩的同时来提出分手了吧?

本以为这个问题很难,却被解决了,第二天女孩便笑着说,日向君我们分手吧!

日向松了一口气,却还是问了为什么。

「因为日向君在打排球和看着我的表情,完全不同嘛!」

「日向君你要加油噢!等日向君到了全国大赛的时候,我会向大家自满我是日向君的前女友的!」

女孩的眼中蓄满了泪水,应该是鼓足了勇气才说出这话的,日向才感觉出,原来真的被人喜欢着,期待着,于是他伸出了手,笨拙地摸了摸女孩的头。

「嗯!我们一定会闯入全国大赛的!」

第一次小小的温柔,送给了交往三天的女孩。

日向次日训练时向大家说自己被甩了,乌野排球部几乎是一致的……没什么反应,正常极了,毕竟白痴日向完全没有哄女朋友的心思。只不过出于安慰的心理西谷请了三个冰棒,外加今天被允许吃两个肉包子。

一切都恢复了常态,影山的气消了,月岛也不会用奇怪的眼神盯着他看,可变化却是实实在在的。

影山切实感受到那份被夺走后不甘心的感觉,不想被任何人察觉到如此耀眼的他。

不想,

再次把日向交给任何一个人。

4.及川的一日

及川彻今天倒霉透顶,刚到游乐园门口便收到了不用陪侄子去游乐园的消息,没过几分钟又遇到了长跑的牛岛若利,之后又遇到了不可爱的后辈在拼命找日向。

找小不点,小不点又不在我这里!

及川愤怒的想接下来一天要做点什么时发现了四处张望的日向。

小不点大概也在找小飞雄吧?想想就来气,他可不要帮他们。

口不对心的及川居然走到了日向前面,“嗨,好巧小不点,你怎么在这?”

日向的脸已经煞白了。

他颤颤巍巍看着及川,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似的,“大王!!大人!!我真的会被影山杀掉的!”

“怎么了?”

“今天体育馆修整,没办法练习。于是我们出来找了个游乐园草坪练球……可是我刚刚不小心把球打飞了,于是我和影山分头在找。”

“所以找到了吗?”

“找到是找打了......”

“那你捡回来不就好了?”

“可、可是……它又飞到那边的鬼屋里了……”日向可怜兮兮地看着及川,试图从他那里获取点帮助。

“我可不是你的同伴啊小不点,”

仅仅三秒后,及川彻在面对日向翔阳的眼睛攻击中,改变了说辞。

“但也不是敌人就是了……我会帮你的啦!”

“你可要做好请客的准备哦。”及川撂下一句话后,便领着日向进了鬼屋,说是领着,其实更像是牵着小狗一样,由于日向太过害怕和及川刚刚遇到牛岛的不爽,结果两个人都没意识到他们是相互牵着手进去的。

日向本身是有点害怕这位大王者的,因为猜不透他在想什么,接下来要做什么,可天生怕鬼的日向在此刻竟然觉得在及川身边很安心。

“那个……大王者,谢谢你!……陪我进来。”

“我没有别的名字可以喊的吗?”及川皱着眉看那只小小日向的头,也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害怕,发自内心的感谢自己,但他总是喊自己大王大王的……这个外号说白了意思不就是「影山的前辈」嘛,他才不要和不可爱的小飞雄扯上更多的关系。

“那、及川前辈?”

……

看到日向如此乖巧,及川彻感觉非常不错,有种发球后直接得分的快感,还有种驯服了猛兽的感觉。不过随后拥有不止一例恋爱经验的他后知后觉的发现。

他们十指相牵了。

刚刚日向的手有些出汗,及川觉得牵着费事,无意识就换了一种牵法。

遭了,及川想,要不要松开。

这样的念头刚一产生便遭到了身体的强烈拒绝 他的身体在说「不要」,他的手在说「不想松开」。他试着悄悄松开手指,却被日向缠的更紧,日向这一举动强烈的取悦了及川彻,他俯下身子,在日向耳边说:“小不点,如果你害怕,就闭上眼睛吧,我会带你出去的。”

“可是闭上眼我就看不见路了,就没法找球了。”日向为难到。

“相信我。”

于是日向点了点头,闭上眼睛,任由及川带着他。

好想做恶作剧……及川在内心里斗争,比如把小不点带到一个妖怪前面故意吓他,应该很有意思,可是小不点居然这么相信他,让他有些于心不忍。

一路下来快走到尽头及川也没干些出格的事情,居然就这么老老实实快走到了出口。

要是出去了,大概就不能牵着手了吧?及川想。

及川彻明白时间不会定格在这一刻,但他想让日向翔阳记住这个瞬间,记住相信他的感觉。他俯下身轻喊:“翔阳,”日向不明所以的抬起了头,尽管还是闭着眼睛的状态。

及川松开了日向的手,转而缓慢的靠近日向的脸颊,“你可以睁眼了。”

在日向睁眼的一瞬间,是唇齿被轻易撬开,及川掠夺了他的呼吸,甚至让日向有些大脑缺氧。

一个持续时间不长的吻,轻松地烙印在日向胸口。

日向整张脸都憋红了,连说话都结结巴巴的,“及……及川学长你在做什么!”

及川有些不自然地转移了视线,但没有被日向发现。

“那是因为我断定小不点没钱请我吃饭,我也是要收取报酬的!”

“真是的,及川学长……我会好好请你,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及川彻很庆幸这是个黑暗的环境,庆幸小不点没有看到他通红的耳朵。

结果直到出了鬼屋,也没找到排球。日向气愤的想,大王者完完全全没有帮他找球,还被骗了,他以后再也不要相信大王的鬼话。

果不其然,后来被影山骂白痴了。

tbc.

评论(33)

热度(3319)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