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借了许多网络梗,侵删

奇奇怪怪的东西都融合在一起了,不黑,爱得深沉。

1.
“我梦到莱奥了!”内马尔兴奋地跟皮克说。
“你不知道梦都是反的吗?”皮克回复道。
“你是说莱奥梦到我了!”

2.
其实人双标不是必然的吗?
乌姆蒂蒂让皮克帮忙拿一下手边的水杯,皮克心想你不会自己拿吗?
梅西半夜两点想吃珍宝珠了,皮克能骑着小电动砸开商店门给梅西买糖送到家门口还要说一声你有需要再叫我。

3.
内马尔知道伸出手梅西也不会跟着他走,于是他伸出脚绊倒了梅西,梅西果然站起来追着他跑,自古深情不留人,只有套路最得人心。

4.
梅西去C罗家玩,太晚了就在他家睡了,C罗问梅西用不用盖被子,梅西说你找个小点的被子盖着肚脐就好了,半夜梅西冻醒了,发现自己的肚脐上盖着一块小小的眼镜布。

5.
作为旁观人一直好奇一件事情,关于梅西蹬被子这件事情。阿圭罗说过梅西经常把被子踢到床下去,早上起来还问阿圭罗冷不冷,阿圭罗回答是冷啊。
你们睡一张床啊?

6.
梅西和皮克吃完饭,梅西不想洗碗,于是他对皮克说:“我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今晚谁洗碗。”一连输了三局的梅西刚准备拿起盘子去厨房然后又放下了。
“赢得去洗碗!”
皮克拿起盘子笑了一下:“那输的去暖床吧?”

7.
梅西问皮克,“你还记得我们遇见的那一天是什么天气吗?”
“下雪吧。”
“九月份下雪?”
皮克想了三秒,灵机一动。
“那天光忙着看你了,没看天。”

8.
梅西和C罗说:“如果我喜欢你,那么我一定会在睡前对你说晚安;如果我非常喜欢你,我一定在晚安后面加一句做个好梦,你猜怎么着?”
C罗琢磨了一会摸着下巴说:“我猜你会说晚安好梦。”
梅西:“我不睡觉。”

9.
梅西表示,最近太累了,听说苏打水和小牛排一起吃会中毒死亡,突然有点想轻生,苏打水都准备好了,现在就差小牛排了 ,有没有看我不顺眼的买给我,据说七分熟的菲力牛排毒性最大。

10.
自从有个梅西的女球迷单方面宣布和梅西结婚了以后足球圈开始盛行这一风气,梅西的一众好友为了逗梅西都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发送#我单方面宣布我和梅西在一起啦#,这个想法最初起源于内马尔,在梅西不厌其烦的收到了几百万条消息后终于看见哈维更新了ins,是一张和梅西一起的训练图。
梅西转发并且附上文字#我宣布我们双向在一起啦#

评论(29)

热度(934)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