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内梅/皮梅/帕梅】四种论证方法告诉你内马尔不爱梅西

本来想认认真真写那种正剧风,写了一半自己都觉得没意思。

反正这个也是瞎几把写的。

娱乐向

cp内梅,微皮梅、帕梅

四种论证方法告诉你内马尔不爱梅西

1.道理论证

 

每个球王的身后都会有一群小狼狗,而最近一只名叫帕文的小狼狗引起了内马尔的注意。首先内马尔注意到最近梅西看手机的频率高了很多,这在以前是没有的事情,他连发ins都找家人或者公关团队,手机对于梅西而言不过是联系和看时间的工具。在梅西看手机的频率高过了看游戏机的频率时,内马尔察觉到不对劲。

 

找了个机会,内马尔看到了梅西一直在联系的那个人。是国家队队友帕文。

 

梅西上个月才从国家队回来,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非要联系不可?

 

内马尔决定再也不要和梅西说话,于是日常训练他让苏亚雷斯传话,平时闲暇时候只发短信,不回就一直发。

 

一、直、发。

 

成功的比过帕文的短信数量。

 

第二个月,内马尔收到了高昂的短信缴费单。

 

我绝对不是喜欢他才这样做的,作为足球运动员要专注训练!

 

讲点道理啊,内马尔。

 

某一天,梅西正在洗澡,梅西的手机来了一通未知号码,内马尔转头一想,肯定是那个帕文,短信比不过我又来电话骚扰。

 

内马尔接通的电话一通乱骂:“喂?莱奥在洗澡我劝你不要再骚扰他了,我们已经天长地久海枯石烂了,再您妈的见。”

电话那头楞了一秒:“你好,我儿子在洗澡是吗?您是哪位?”

 

叔叔!!!不是这样的!!!

 

2. 举例论证

 

皮克劝内马尔:“你真的不告白吗?小心被别人抢走。”

 

“我都说过多少次了我跟莱奥不是那种感觉,对,是那种纯纯的兄弟情。”

 

苏亚雷斯在一旁提醒:“不许你玷污兄弟情这三个字。你就说上次我们一起训练的时候,你突然跟莱奥说,‘莱奥,杰拉德有什么好看的!看球!’”

 

皮克警觉:“什么?什么时候!路易斯这种事情你竟然不提醒我。”

 

内马尔不解:“这能证明什么?”

 

苏亚雷斯扶额:“你不看球,你盯着莱奥看什么呢。”

 

内马尔结结巴巴,脸红了一半:“都怪杰拉德那天说了奇怪的笑话让莱奥一直盯着他看,我只不过是提醒莱奥注意球而已。”

 

苏亚雷斯一脸呵呵:“你知道我说的是哪次训练啊?”

 

内马尔脸红成了猪肝色,表情难以言喻。

 

过了一会,皮克幽幽的说:“到底是哪次训练?莱奥看我我竟然不知道,我那天帅吗?我能在官方找到这个视频吗?”

 

半个月后,内马尔突然想通一件事。

 

“路易斯你个混蛋,你自己不也盯着莱奥看吗!!!”

 

3. 对比论证

 

求证:内马尔不喜欢莱奥

证:

证据一:

内马尔不喜欢输球,

梅西也不喜欢输球,

所以内马尔不喜欢梅西。

证据二:

梅西和足球比,内马尔更喜欢踢球。

所以内马尔不喜欢梅西。

 

内马尔突然想起梅西上次让点球时在内马尔耳边说的话。

 

他喘着粗气,余热全部传到内马尔脖颈里,他的手抚摸着内马尔的后脑勺跟他说:“内,你来主罚点球,我相信你。”

 

内马尔又想起在更衣室里未传上衣从身后抱住他,想起梅西皮肤的触感带着些许汗渍的黏腻,带着梅西特有的味道,他不住的夸赞内马尔。

 

“内,你做的很好,你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好。”

 

内马尔想,他那么好有什么用,又不喜欢我。

 

我才不要喜欢他。

4. 比喻论证

 

内马尔有一天在梅吹群看到有人写了一首诗,内容大概如下:

 

把梅西比喻成一块肥肉,内马尔就是想吃肉的恶狼。

把梅西比喻成一只天鹅,内马尔就是指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


 

内马尔听不下去了,等下,为什么这比喻里我好像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杰拉德,你不能因为莱奥上次进球先抱了我就这样对我。”内马尔抗议。

 

“莱奥抱着你是莱奥的问题,那么请问你的嘴是黏在他脖子上了吗?”作诗本人的皮克开口。

 

“后来你不是也亲了吗?”内马尔不服。

 

皮克禁言内马尔24小时。


 

内马尔心里想,管理了不起?

拉基蒂奇禁言皮克24小时。

内马尔:呵呵杰拉德。群主果然深藏功与名,明天分组我把莱奥让你一分钟。

 

 

 

*

 

 

内马尔承认他那点小心思。

 

当梅西站在他面前时,他忍不住要看梅西,他的心脏忍不住要鼓动,忍不住想要再靠近一点点。

 

“我就是酸,看到你有关别人的任何一点消息都酸,我也知道这种感情很自私,可我就是不开心。在我想念你的每时每刻里,你却在跟别人乐。如果我2002出生,只有15岁,即使我爱上你了,我也绝对不会幻想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差的太多。可是我1992年出生,可是我25岁,只小你四五年,你又近在咫尺,离我这么近,我没办法不去幻想这种可能性。因为在你身边,我才会去幻想这微乎其微的可能性,赌你也有那么一点喜欢我。”内马尔将额头贴在梅西的胸膛之上,听那节奏微快有些被打乱的心跳声,“我真想把你的心挖出来看看里面到底装了谁。”

 

梅西摘下耳机,一脸无辜的看着他:“对不起,你说了什么?”

内马尔:“.....我说今天天气真好。”

 

“你刚刚好像说了很多话?”

 

“我说了一百遍天气真好。”

 

评论(34)

热度(84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