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萨村段子】你萨:吃糖长大的小孩儿都比较甜。

恭喜巴萨开门红,恭喜球哥打破巴萨第6000球。多图流量慎点。

我真的不是黑,这叫爱的深沉。

图片来源基本上都微博。

不光是写村里,还有一点我偏心的cp向。

好多人要图,有喜欢的图请自找喔,我上个网盘地址吧。密码:i4te

你萨:吃糖长大的小孩儿都比较甜。

1.这只是一张普通的合照,再看看,他们戴着同一个耳机。

null
 


 

2.皮克试图用穿西服的方式来告诉大家他可以靠脸吃饭可他偏偏选择做了一个(头部以下无法描述)博主。

null

(无法描述的图片,懂的人自然懂)

梅西:我...我们不是竹马。

null
 


 

3.苏亚雷斯试图用喝马黛茶的方式告诉大家,他已经在减肥了,这是用来清理肠胃的,你看莱奥的效果多好。

null
 


 

4.普吉用那一头乱蓬蓬的头发来模仿黄金矿工的胡子表达他对挖矿的向往。

nullnull
 


 

5.乌姆蒂蒂在ins发了一张和登贝莱一起的自拍照,并艾特了登贝莱。

null
 开个玩笑,其实是能看见的!我可能调色调过度了。

null
 


 

6.帕文为了展示偶像周边,摆拍了两个小时,才表现的自然了一些。

null
 顺便一提,此图已经被多人举报。

但现在开始流行在推上#艾特你的偶像并发出和他的自拍#的标题,内马尔或成最大赢家,阿圭罗也不堪示弱,皮克表示你们都弱爆了并且表示自己有某人小时候的照片。
 


 

7.阿圭罗选择用脸吃饭,可惜他成为了土味网红。

nullnull

梅西:某人唱这首歌艾特我是什么意思?

null
 


 

8.梅西用他的翘臀窄腰告诉大家,他只是毛茸茸的。

(怕被禁,自己脑补吧)

私心给大家品品梅团的屁股。不能再发了,kunkun已经勒令撤回了。
 会被屏蔽,自己脑补吧。
 


 

9.岁月是把杀猪刀。

null
 


 

10.比达尔决定在巴萨放弃他的铁血硬汉形象可是俱乐部告诉他你是来做爸爸的请不要卖萌。

null
 


 

11.拉基蒂奇表示最近想入群的人太多了有意招募副群主。
 


 

nullnull
 


 

12.C罗表示梅西身边小狼狗太多他们这种成熟系列的已经不吃香了。

梅西:成熟?你那是老狗逼。

null
 


 

13.天气热可以不打伞,但必须拥有皮克。

“有个高个子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太阳晒的时候躲到他怀里就不用怕被晒啦!”

“他怀里不热吗?”

“大熊怎么能不热?心近自然凉。”

nullnull
 


 

14.特尔斯特根真的觉得很无聊,于是他决定为对方制造个点球刺激一下。

顺便一提,最佳过人非小狮子莫属。

null
 


 

15.拉菲尼亚:我们男模到哪里去都要优雅。

null
 


 

16.梅西散步捡了了奖杯。

null

好无聊,我啥都没干非得给我个最佳球员。

null
 


 

17.巴萨四天王

null
 


 

18.或许你也想脱下他的西装裤?不,不敢想。

nullnull
 


 

19.出水芙蓉罗贝托。

null
 


 

20.粉丝滤镜厚了,胡子都能看出禁欲气质。

null
 


 

21.最后,附赠一条内梅!

“内马尔用了一百种方法试图证明他不爱梅西,最后得出了他不可或缺的结论。”

如果你们喜欢这一条,那么下一篇就写内梅了。

null
 


 

评论(80)

热度(250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