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七夕贺文/团宠梅】梅西使用说明书

团宠梅,cp方向:皮梅/内梅/玫瑰/苏梅/C梅

内容物自填充,格式源网络,我曾写过一个周棋洛相关的

七夕贺文第一弹,祝各位单身人士七夕磕粮愉快
不要再吞我格式了😤
————我是ooc的分界线————

梅西使用说明书 

 警告:感谢您购买本产品,本产品为高消耗高能量高技能产品,请买家在购买前仔细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 

【产品型号】

本公司产品共有三种型号:

1.拉玛西亚少年模式
注意:本模式的梅西缺失生长激素,该模式十分的危险,需谨慎照顾,如需购买,需要购买携带本公司其它系列产品(法布雷加斯系列、皮克系列),此外您需要和巴塞罗那公司签订一份协议,并保证不会伤害他。
*由于该款产品消耗过高超出国际标准,现已限量生产,敬请谅解。

2.巴塞罗那青年模式
本模式的梅西是一位巴萨初展才华的小将,在各大赛事中的突出表现为他赢得了好评,主要表现为:一上场就赢得欢呼声、上场就进球。技术出色,射术精湛,外形可爱,深受好评。该模式为本公司主打款,以下说明将围绕该模式展开。 

3.巴塞罗那老大爷模式
本模式的梅西是一位巴萨老将。可以用来观赏以及挖矿,在升上了第一队长以后,连上台领奖都只穿着拖鞋了,拥有该模式的你需要准备自备剃须刀或购买本公司其他系列产品,本公司将赠送萨村人都在使用的剃须刀一把。此模式为本公司爆款,请至少提前一年进行预约。

 【产品外观】 

姓名:Lionel Andrés Messi  

别名:团子、小跳蚤(您可自行设置喜欢的昵称) 

生日:1987年6月24日 

年龄:28岁(15年模式) 

身高:170cm 

体重:67公斤 

三围:(本行数据已遭到本人强烈反对,暂不放出,敬请谅解) 

出生地: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 

生产商:巴塞罗那俱乐部 

发色:浅棕色的柔软发丝(在您的团子不高兴的时候撸撸毛,他就会立马开心的蹭您的手掌心)。

面部:一双圆润而又明亮的棕榈色双眼,拥有欧洲血统的奶油皮,可爱而又小巧的嘴巴笑起来附赠一对小酒窝,下巴上拥有上帝都为之嫉妒的美人窝。 

身体:身体匀称、腰部极细、腹肌优美拥有黄金左脚、身上有自然的香味。 

声音:软嫩的少年音,会在撒娇时格外的软萌。 

宠物:法查、浩克

【产品性能】 

1、产品模式

分为训练模式,比赛模式,休闲模式,吃货模式与居家模式五种。 

建议训练模式的使用时间请不要超过每天16小时,否则您的梅西可能会因为疲倦而累到在训练场上。

 吃货模式的使用时间请不要每次超过2个小时,即使他用无比动人的圆眼睛眼恳求你,也不要喂食过多的零食、糖果,否则您会遭受他的教练,营养师的炮轰。

休闲模式请不要过多的带您的梅西去也夜店,您的梅西会感到无可适从,并且只会坐在角落里喝饮料。

请在比赛模式之后让您的梅西得到充分的休息,调整为居家模式最为合适。

2、食物

以健康为主。您的梅西对糖果、曲奇的热爱大过了对主食的热爱,以及您的梅西格外的喜欢吃烤肉,对胡萝卜等有丰富的维生素的蔬菜深恶痛绝,建议您在蔬菜方面别出心裁。为提高您的好感度,您可以选择在梅西进球以后进行奖励曲奇或者糖果,梅西会对您的好感度会大幅度上升。

 另,若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生产的苏亚雷斯系列产品,您的梅西可能会受其影响开始喝他的马黛茶。您不必担心,马黛茶非常的健康美味。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帮苏亚雷斯准备一个水壶以及茶杯,因为您的梅西是不会自己动手拿杯子的。

3、衣物

本公司的梅西系列产品衣物绝大部分知名运动品牌提供。

您的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会身着蓝白战衣,他非常适合白色,建议您拿好相机,不要错过任何拍摄的机会。

在居家模式,您的梅西会身着奇怪图案的小睡衣,非常可爱,苏亚雷斯也有一件相似的。值得令人在意的是,若是您购买了梅西阿根廷国家队队友阿圭罗系列或曼城阿圭罗系列,您不需要为梅西置办太多衣服,因为阿圭罗为为他买衣服,他们总穿相同的衣服。

4、兼容性

您的梅西与任何其他本公司系列产品都能良好兼容。梅西能与该公司任何一款(皮克、苏亚雷斯、内马尔等等)产品良好兼容。除巴萨系列以外,与曼城系列的阿圭罗、皇马系列爆款C罗等都有良好的兼容。

请不要将梅西系列放置在与其他兼容产品过于近的位置。 

由此带来的一切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5、其他

您的梅西会在以下几项活动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如训练、比赛、打游戏、吃东西等。您的梅西不喜欢看电影以及读书等活动,请不要勉强他。

当梅西的睡眠严重不足,请您劝导他休息,或者直接关闭其电源。

在梅西过度劳累时或信心不足时会拒接开启比赛模式,请您务必将电源关闭8个小时再次开启。

当梅西在和皮克、内马尔、阿圭罗进行私密交谈时,请不要上前打扰。

当C罗莫名其妙压在梅西身上的时候,请立即关闭C罗的电源以及让C罗远离巴萨系列产品以免您的C罗系列受到攻击。 

【Q&A】

Q:梅西的保质期是多久? 

A:永久。若您选择购买,他便会陪伴您一生,也希望您能够照顾好您的梅西,当然其他兼容产品也会帮助您。

Q:梅西有什么禁忌吗? 

A:请不要让他离家人朋友太远,或者禁止他吃甜食,只逼他吃蔬菜,您的梅西会因为感觉受委屈而离家出走。

Q:我的梅西不理我怎么办?

A:请先确认您的梅西是不是长时间处于非居家模式太长时间。若是,请您迅速将其调整至居家模式。他会换上睡衣打个哈欠就乖乖趴回自己床上开始休息。等他一觉醒来,您又能看到您所期待的那个梅西。若否,请您查看四周是否有巴萨系列产品分散了他的注意力。适当与巴萨系列产品接触可让您的梅西的心情愉快,但当他长时间与该产品中的皮克、内马尔、苏亚雷斯进行长时间交流的时候,他们一定在密谋什么不好的想法。此时请务必将他调整至训练模式以切断其与其他人的联系。

Q:我的梅西突然不吃东西怎么办?

A:这其实属于很正常的现象。身为足球运动员的他需要保持健康,当您为梅西准备了太多蔬菜之后,梅西自然不愿意进食,建议您定期为梅西制作烤肉,让您的梅西随时保持好心情,增加他的食欲,此外邀请梅西的朋友同他一起进食是一个好办法。

Q:我能和我的梅西一起逛街吗? 

A:非常不建议您这样做,如果您喜欢拥挤的人群、永远走不出的街道可以试试这样做。但如果您能够让您的梅西系列同巴萨其他系列、曼城系列、皇马系列一起散步的话,会使梅西心情愉快,增加好感度。

Q:梅西帅吗?

A:帅!帅到飞起!

Q:梅西萌吗?

A:萌!当然萌!不萌我们全额退款

Q:我的梅西看起来个子很高且喜欢整蛊别人并且前几天还扎坏了库蒂尼奥的屁股,这正常吗?

A:对不起!您收到的是一只Gerard Pique!我们立即上门调换!您也可以选择留下皮克,皮克体型高大,他会时时刻刻保护您的梅西,但偶尔也会整蛊一下这个小不点,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关系十分亲密。

Q:我的梅西开始十分注重他的发型并且已经减了一个十分奇怪的杀马特造型并且喜欢跳桑巴,这正常吗?

A:对不起!您收到的是一只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我们立即上门调换!当然,如果您要留下内马尔也可以,只要您能坚持听内马尔唱歌,忍受他一天24小时黏着梅西并且不喜欢别人靠近梅西,这完全没什么问题,并且您的梅西十分喜爱巴西人。

Q:我的梅西喜欢在社交软件上发土味短视频并且角度十分直男,而且时时刻刻离不开手机,这正常吗?

A:对不起!您收到的是一只Sergio Agüero!我们立即上门调换!我们建议您务必留下这只阿圭罗,他是梅西的挚友,梅西同他在一起会有相当愉快的心情,并且您还可以省去买衣服的钱,(他们穿一件都行)不过弊端时,在阿圭罗晚上不关电视的时候您需要帮忙关电视,并且不能打扰到梅西睡觉,关于梅西喜欢蹬被子,您不需要太担心,阿圭罗为为他盖被子的。

Q:我的梅西突然开始疯狂美黑,并且十分喜爱照镜子,自大的不可一世,一天三顿都吃蔬菜沙拉,这正常吗?

A:对不起!您收到的是一只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我们立即上门调换!当然,您也可以选择留下C罗,C罗可以很好的保持自律性,并且会大幅度提升梅西的自律性,有了C罗,您就不用担心梅西会偷偷把蔬菜扔掉,但同时您需要小心C罗时不时对您的梅西动手动脚并试图脱掉他的衣服。

Q:我能和我的梅西很好地相处吗?

A:如果您能做到本说明书中提到的一切要求,那么你们的相处将会非常愉快;如果您暂时做不到,也没关系,梅西并不是刁蛮任性的熊孩子,他也会为您着想;若您因某些突发事件需要暂时离开他,他会理解并等您回来。如果您的梅西很难过,请揉揉他的脑袋并且赏他一顿烤肉大餐吧。

Q:梅西会爱我吗? 

A:当然,只要你爱他。

——您的梅西使用说明书到此为止,下面请根据指示激活您的梅西。 

请小心地将他从包装中取出,请不要触碰任何不必要的部位; 现在,揉一揉他的头发,捏一下他的左耳垂。 这时他会慢慢睁开眼睛,看着您,深棕的眼睛闪闪发亮,他微微一笑:“你好,我叫莱奥,我可以吃一颗糖吗?”恭喜,您的梅西已成功激活。

评论(86)

热度(200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