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皮梅/内梅/C梅】梅西的三次动心

*为什么不带kun,因为kun我心中的白月光注定单独写一篇。
*cp向:大小熊,内梅,C梅
*ooc
*罗辣耳朵上线,C罗部分借恶搞视频cm困电梯的梗
原梗地址:av28653630

梅西的三次动心

1.拉玛西亚小少年的第一次动心

球像是有魔力一般黏在梅西脚下,他盘带、冲开那些拽着他衣服的人然后一脚射进了球门,太阳火辣辣的照在他的皮肤上,他浑身都被汗浸湿了,额头上那些粘腻的汗水粘住了他的刘海,他看见皮克远远的朝他冲过来,他举起双手,想要做出庆祝的手势,不知为何,他觉得心跳跳动的十分猛烈,然后他突然倒在场上,原本欢呼庆祝的一下子围住了他,迷蒙之间,他觉得他好像被抬了起来。

意识一下就被传的很远,梅西觉得脑袋很晕,想吐的要命,就算这时候拿来他最喜欢珍宝珠他也会吃不下,可是不行呀,他还得继续踢球,他还得继续进球,得进球,才能留在这里——

少年一下子惊醒了,空气里漂浮着消毒水特有的味道,他揉了揉眼睛,脑袋还是沉的厉害,月光已经顺着窗帘缝隙伸了进来,悄悄蒙在睡在一旁的杰拉德的身上。梅西推了推皮克。

杰拉德才慢慢醒来,揉了把眼睛看着梅西露出笑容:“莱奥,你醒啦。要吃点什么吗?”梅西渴的厉害,但他此刻却并不关心这个,他着急的问:“杰拉德,我们赢了吗?”杰拉德盯了他几秒慢悠悠道:“你猜?”

梅西一下子慌了,打着点滴的小手都抖了起来,一双眼睛立马蓄满了泪水:“都怪我昨晚太兴奋睡不着觉,我明明不能在那时候倒下,63分钟,我们……”皮克看着他,突然笑着揉了揉小梅西的脑袋。

“笨蛋,不要哭啦,我们赢啦!”小梅西这才高兴的露出那一对笑起来才会有的小酒窝。然后他才想起来他现在很渴又很饿。

“杰拉德,我可以喝水吗?”皮克给他倒了一杯温水,小梅西捧起来咕咚咕咚的喝下去,皮克就这么盯着他看。

盯————

“杰拉德,你为什么盯着我看?”小梅西有点害羞,不太愿意别人在他喝东西的时候盯着他看。
“因为我怕我们的小笨蛋被水噎到了。”皮克随意的说。

梅西的小心脏突然不受控制猛烈的跳动起来,小脸整张都憋红了,他看见皮克的眼睛在月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其妙的光,梅西头一次有这种感觉,他慌张放下杯子躺回床上,小声嘀咕:“我才不是小笨蛋呢。”

小梅西此刻不知道的是,那个个子高大、会一直保护他的皮克爸爸,此刻也羞红了脸,正在内心谴责自己的言行举止。

————————

2.巴西人抱住了他

内马尔来巴萨的第一年并不顺利,好吧,他不能很好的适应这里的人,这里的食物,甚至这里的足球,尽管这里人不错,吃的也不错,天气也很完美,甚至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他还是不能很好的适应。而且他还总之在他偶像的面前出丑,有时候他也真恨自己,他明明也能看出来梅西的友好只是出于对他的照顾,可他还是很开心。甚至在梅西都身边,他都忍不住创造一些“肌肤接触”然后他的毛孔都像有生命了一般,跳跃起来。

他知道梅西是个友好的人,他可以和其它队友一样亲切的喊他莱奥,莱奥也会在场上照顾他,传球给他,可他总觉得莱奥的心里都是满的,他怎么也进不去。

那个小小的心脏都装了什么?那双眼睛又容纳了什么?巴西少年百思不得其解。在艰难险阻多到又难以想象第一年过后,巴西少年终于对诺坎普、对身上穿着红蓝条纹的衬衫、对年长他四岁的梅西有了更深的执念。

那个看起来在场上威风凛凛,只有有他就能取得胜利梅西,那个沉默寡言,不善言语,在镜头前谦虚和善的梅西,在私底下,是个总是起不来床、吃饭从来不吃蔬菜、十分喜欢跟亲近的人撒娇的家伙,除了在球场上时间,他几乎把剩余的所有时间都留给了睡觉、打游戏、遛狗还有吃一顿美食。脱离了内马尔的偶像形象,却不由得让内马尔更加迷恋这个小阿根廷人。

内马尔可以说出梅西一大堆无所谓的优点。
比如他皮肤很白?
再比如他身上有股子自然的香气?
再或者他腰间的线条像画出来的一样,屁股浑圆又有弹性……

对梅西而言,内马尔的某些行为总是能搞得他脸红心跳的,他没完没了的重复梅西是他的偶像,他有多么幸运能够站在他的身边,梅西偶尔看见内,总把他想象成一只等待投食的小哈士奇,闪亮亮的眼睛望着他的时候,他总忍不住要揉一揉内马尔的头,内马尔显然很乐意这样。

梅西以为内马尔乐意被所有人摸头。

所以当梅西知道内马尔的撸毛权只有他有的时候,他难以言喻,开心到在内马尔的侧颈附之一吻,内马尔抱起他,听梅西有些过快的心跳声。

他脑子里有个声音讲:“他的心脏为我而跳,他的眼里全是我。”

————————

3.C罗与梅西的一次电梯事故

C罗不清楚为什么梅西会和他出现在同一家饭店电梯里。而这部电梯此时正停在了17楼并且丝毫没有运作的痕迹。

这算什么?老天都知道他们互相看不顺眼所以把他们关在一起要他们决一胜负?哈,可是这里没有足球场,也没有足球。他是不会欺负一个连电梯顶楼都够不着的矮子的。但他总不能摆一张摆一张臭脸什么也不说吧?

说真的,梅西现在尴尬的要命,虽然他们不是什么敌对关系但也仅仅只是认识的人。梅西的认知里,分不认识的人、认识的人、和朋友,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刚好被划分在‘认识但不太熟’的界线里面,梅西不擅长聊天,也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聊天,于是气氛沉寂到可怕,你能够想象在你狂欢过一场party过后父母出现那种可怕的眼神……换言之,梅西觉得他现在倒霉透了,肚子要饿扁了不说还要在这异样的空间里受折磨。

委屈到不行——

C罗也感受到了这种气氛下的压力,于是他试图放松一下,他看见梅西皱着眉头一脸不悦的样子,于是他更懒得理他了,他插上耳机,听他最喜欢的音乐,时不时的还哼上那么几句。

终于,梅西看着他问了一句:“罗纳尔多先生……我并不想打断你的好心情,可你能别唱了吗?”空气又沉默了五秒,克里斯拔下耳机问:“你说了啥?”

饿着肚子的梅西出奇愤怒:“我们得想想怎么离开这个鬼地方,而不是在这悠闲的唱歌。”说完还一屁股坐在地上抱着腿生闷气。克里斯突然觉得这个生气中的小矮子挺好玩的,于是他赞同的又插上了耳机。梅西捂着耳朵愤怒的看着他,他很少在不熟的人面前流露出情感,或许他真的太饿了,又或者克里斯实在唱的太难听了。

梅西小声嘀咕:“我要疯了,他难道觉得自己的声音是天籁吗?”

顶上克里斯挑了挑眉看他,回答到:“不是,但我踢球是天籁。”

“没有人会这么夸奖自己的,克里斯。”梅西突然笑了。

被突然喊了名字的克里斯蒂亚诺心肝突然一颤,然后他也坐了下来,两人各占电梯的一角,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斗嘴,从足球上面的问题,到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到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的天气比较,甚至克里斯还提议要不要听听他的曲库。而梅西笑着拒绝了(他以为原曲就是唱的那么难听)。

几个小时过去了,他们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梅西抱着腿靠在角落里,他已经没有太多情绪了,只是有些沮丧,他开始想他会不会一直和克里斯困在一起,难道就这么出不去了吗?而且他还没有吃饱呢。克里斯盯着梅西头顶的发旋看了一会,突然伸过手撸了一把。

“马上就会来人了。”

梅西侧过脸看着他说:“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连厕所都镶金的地方为什么急救按钮是坏的。”

克里斯想了想,突然认真的看着梅西:“或许这是一档真人秀,他们想要我们在这里打起来。”梅西笑了起来,露出一对小酒窝:“我还以为你是那种目中无人的自大狂。”

克里斯回击到:“我还以为你是那种有自闭症的小矮子。”

“你还挺好看的。”梅西说。

“你也挺不错的。”克里斯回复。

“你上次那个进球真的很完美。”梅西又说。

“你有好几次都让我发狂。”克里斯无奈的笑笑,突然他想起了什么。

气氛有些旖旎了起来。

“你觉不觉得这里需要一个吻?”克里斯有些紧张的问。

“为什么不呢?”梅西看着他,红润的嘴唇显得格外的诱人,克里斯慢慢的靠近梅西。

叮——

“不要意思先生们,电梯已经修复好了,我们为这次的失误感到十分的抱歉,你们还好吗,先生们?”抢修电梯的人员打开电梯,就看见一脸害羞的梅西和十分愤怒的C·罗纳尔多。

评论(23)

热度(5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