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段子向】梅西:我萨智障儿童多。

纯属恶搞,十个小故事,其实是穿插完整的一个故事,有点点混乱。里面有总裁相关的,但是标题我还是这么瞎起了一个。也可以这么叫「围绕梅西发生的一系列事故」
*无耻的cp向:大小熊,内梅,玫瑰,C梅

梅西:我萨智障儿童多

1.
梅西想要拿掉皮克头发上粘的东西,于是踮起脚来想要努力的去够着皮克的额头,但还是够不着,不肯轻易放弃的梅西想跳起来就能拿到了吧?于是他跳了起来,撞出了皮克的鼻血。

2.
梅西接到一个电话,梅西问他是谁,对面一直回复:“是我是我!”梅西已经知道了是诈骗电话,于是问对方:“我知道你是骗子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梅西。”对面愣了三秒,突然笑了起来:“你是梅西?哈哈哈!你要是梅西我还是内马尔了!还有比我蠢的骗子。”说完挂断了电话,梅西真觉得挺委屈的。

3.
梅西把这事情和内马尔说了以后,内马尔生气的把电话播了过去。
“喂!我才是内马尔!骗子!”然后对面骂了句神经病就挂电话了。内马尔也觉得挺委屈的。
委屈的上前去抱了抱同样委屈的梅西,还用脑袋使劲蹭了蹭梅西的脖子,也不知道之前是谁那么抵触自己发型被搞乱的。

4.
内马尔总喜欢换奇奇怪怪的发型,每次换了发型,总要去梅西面前秀一把,还不是那种直接型的。通常是,先在梅西面前晃一圈,然后放出狗狗眼对准梅西:“莱奥,你看我发生了什么变化?”眼睛贼尖的梅西在经过三秒后得出了实质性的结论:“你背着我偷偷吃烤肉去了。我闻到你嘴里的味了,为什么不带我?”

5.
C·罗纳尔多抵达了巴塞罗那,名义上是去参加一场友谊赛,实际上就为了见见那个他暗恋许久但对方一直都不知道的人。很多人都给他发了消息,就连天气预报界面都写着“欢迎来到巴塞罗那。”但C罗找了半天就是没看见梅西的问候。
“他知道我号码的啊?我每次去哪都给他发坐标的啊?什么情况,都是东一区的同胞难道他不关心我了?”于是心情复杂的克里斯先生拨打了过去,结果是一连串的占线。
“完了,肯定是有人拱我家白菜了。”终于克里斯拨通了电话,那边的梅西显得有些累,但声音听起来相当兴奋。
克里斯有些慌张的想,是谁?是那个虎背熊腰的大个子?还是那个贼眉鼠眼的巴西人?不会是国家队的那个阿圭罗吧!我就知道那小子一直黏着莱奥没好事……
“抱歉克里斯,我可以兴奋的告诉你!我终于让一个骗子相信我是梅西了!”
C罗:“????”

6.
阿圭罗最近在整理相册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一张梅西的恶搞照,于是这傻孩子就把这张照片发送到了ins上,收获了不少点赞和转发,当然,梅西也看见了这张照片,梅西想让阿圭罗删掉这个,可阿圭罗觉得,这多好玩啊?记仇的梅西把头像换成了他认为阿圭罗最丑的一张照片,于是焦点又变成了「梅西头像换成阿圭罗」甚至一度成为热点话题,比如说#梅西换头像示爱阿圭罗#、#玫瑰女孩已被正主秀晕#、#那些年萌的玫瑰不可能这么甜!#

7.
克里斯蒂亚诺先生也发现了最近话题的趋势好像都偏向阿圭罗甚至热点也从#绝代双骄#变成了#玫瑰党的胜利#,于是他也翻了翻手机,想找找梅西的恶搞图也发ins去,找了半天,他得出了结论。
“可爱,想日。”

8.
克里斯给梅西打电话。
“喂?矮子,发一张自拍照过来。”
“没有。”
“没有?没事,现在拍一张我等一等没关系的。”
梅西翻了个白眼,挂了电话。然后安心的忙自己的事情,没再理他。
那边克里斯都美滋滋的想好了锁屏换成自己,桌面换上梅西。
“有点慢,难道是没找到自拍角度?”克里斯慢悠悠的想着。

9.
最近皮克觉得梅西好像是跟他有点矛盾。一见他就好像是在策划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上次还撞出了鼻血,他好像没做什么对不起莱奥的事情啊?难道和内马尔他们一起出去吃烤肉没带他的事情暴露了,肯定内马尔泄露的!他嘴本来就不严!于是这天皮克亲自买了一袋子糖去向梅西赔罪。他一见到梅西,就发现他的眼神不对,他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眼神是那么炽热真诚。
天呐,他不会是爱上自己了吧!皮克惊奇的想,自己宠了那么多年的小孩,好像也没什么不可以的,什么青梅竹马变恋人的戏码现在还是很吃香的……他一边想着,一边偷偷的脸红,甚至觉得告白的话由他说比较好,毕竟这位小朋友是那么的不擅长表达自己。
皮克伸出那一袋糖,梅西顺手接了过来,“给我的?”皮克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
梅西顺手扒了一颗糖含在嘴里,然后梅西突然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你把头低下来一点。”
这是要吻他了吗???
皮克兴奋的想着,然后朝着梅西压低身子,等待小跳蚤主动吻他。
“皮克,”梅西撸了把皮克的头发,从他头上拿了个纸条下来,“我周一的时候就发现了,你头上有个纸条,一直没拿下来。”
皮克展开纸条,上面写着「看他几天能发现这个」,纸条背后又写着「内马尔留」。
皮克觉得,那天诺坎普的风有些凉,他受到了伤害。

10.
内马尔悄悄的在皮克头顶放了张纸条,并且在皮克不知情的时候在队里搞了个赌博,「看他几天能发现这个」,很多人都觉得这种东西真的很无聊,兴致缺缺。但当内马尔说,如果赢了他可以分享梅西的私密照片,于是所有人兴奋的参与了这个赌博,不包括梅西,并且皮克的纸条挂的越久,可以得到的照片就越多,所以大家看到皮克的时候,虽然都心知肚明,但默契一致的不出声,只有那个想够够不着又不好意思说的梅西,再忍了一周后,终于忍不住要拿下他的纸条来。
当天晚上,内马尔果然发了五张梅西的私密照。

五张空白的背景上写着「梅 西 的 私 密 照」五个字。
众队员想要狂扁内马尔。非常想。
然后拉基蒂奇把内马尔禁言72小时。

巴西人表示十分无辜。
皮克:???最无辜的不是我吗??
梅西:应该是我吧。

评论(39)

热度(139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