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打工人

【大小熊】听说梅西不上网

一个3k小甜饼。

cp/主大小熊,辅内梅,拉梅,哈梅

 文中加粗是众人网络上的聊天或看到的东西。        


听说莱奥不上网

 

1.

“莱奥,如果人的性别有A,B和O你会选哪种?”皮克突然问梅西。

梅西想了想,歪着脑袋眨了眨眼:“O吧,因为看起来像个球,”梅西看着皮克憋笑的样子不知道自己哪里戳中了他的笑点,他狐疑的小声问了句,“怎么了杰瑞,难道O是什么不好的东西吗?”

“不不,只是你让我确认了一件事情。”

梅西疑惑的看着他。

“你真的不太上网,看来你昨晚不是故意不回我消息的。”

“不是的杰瑞。”梅西撇撇嘴看着他,“我看到你消息了,可我没回。”

杰拉德:………………。

那你会选什么?梅西问皮克。

我会选A,因为这样我们就是一对啦!皮克和梅西说着,梅西郑重的摇了摇头:“我不要。”皮克郁闷地问他为什么,梅西回答:“明明是你偷吃了我的杏仁糖,昨晚还非要告诉我是老鼠吃的,我不和老鼠在一起。”

 

2.

有一次梅西误入了自己的粉丝群,梅西用了半个小时让所有粉丝都相信了他就是梅西本人,所有人都很兴奋,然后他被踢出了群。

梅西本人为这件事感到十分委屈,他在自己的ins上表达了自己的委屈:“我只是想看看你们平时都在聊什么,没有打扰的意思,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阿圭罗评论梅西:“或许他们就是不想被你知道聊天细节呢?”梅西回复阿圭罗问他为什么,阿圭罗神秘一笑,表示他不能说。底下一群人都回复了不能说,帕文想和梅西说什么话,但他很快就删了评论。

可梅西还是看见了。

帕文说的是:梅西前辈,他们应该是不想再您的面前讨论您的……感情生活。

“感情生活”?梅西郁闷极了,第二天趁训练休息时间他问了问内马尔这是什么意思。

内马尔表示他不能说,可是在小球霸的威逼利诱下内马尔的还是说了。

“他们可能在讨论你的同人cp,就比如说,你、我,我们叫neymessi,他们会虚构我们的生活把我们想象成一对,”内马尔停顿了一下,看梅西颇为感兴趣,梅西问他:“他们想象力可真丰富。我以为他们是不喜欢我在那里呢。”

内马尔苦笑着:“我也被踢过很多次……后来我用了小号加进去,回答了很多道莫名其妙的问题才留在了其中一个群里……他们甚至比我自己还了解我。”

“我能看看吗?”梅西问。

“不……不行!”内马尔面色惊慌,想要把手机藏起来,可梅西却快他一部。正好群里正在讨论着出内梅同人本的事情。其中有一段吸引了梅西的注意:

梅西骑在内马尔的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身下的巴西人,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正缓慢地拉下内马尔的西装裤子拉链,然后从里面掏出不可描述的东西,他就这样用手指玩弄着内马尔的底线,内马尔眼底染了情.欲,他渐渐地呼吸急促了起来,用他沙哑的嗓音对梅西说——

内马尔抽掉了梅西手里的手机,在梅西脸色还没那么糟糕之前。梅西懵了一下,悄悄把搭在内马尔肩上的手拿了下来。

“这就是不想被我看到的东西吗?”

内马尔苦笑着:“还有比这更刺激的呢。”

梅西捂着通红的脸不知说什么,“天呐,或许我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3.

有一天在训练休息时段,梅西听到了拉基蒂奇同几个人的谈话,大概和什么“拉基蒂奇杯”有关系,梅西想了想,难道是伊万发起了某向挑战赛?梅西对此感兴趣极了,他发了条ins询问拉基蒂奇杯是什么,并且很感兴趣,想要参与进来,可评论风向几乎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每个人都想赢得这项比赛,可没有人告诉梅西这到底是什么比赛。

梅西决定直接向伊万询问。

拉基蒂奇表现的十分诚恳:“我很抱歉莱奥你无法参与进来。”

“为什么?”

“因为当一个奖杯想要参与有关自己的比赛并且想要赢得自己时,这个比赛就没意义了。”

“我是那个奖杯?”梅西有点尴尬。

“不仅仅如此,你还是比赛内容。”

“最后我需要向赢家颁奖什么的吗?比如……恭喜你取得胜利……莱奥现在是你的了。”

伊万笑着搂了搂梅西的腰:“莱奥,你要知道我已经蝉联冠军许多年了,我从不炫耀什么,但今年是我最该赢得的时候。”

 

4.

梅西恐怕是全队最讨厌读书的人了,可他今天已经拿着一本书看了一整天了,所有人都为此感到很奇怪,而且不仅如此,梅西已经一整天没有碰苏亚雷斯的马黛茶了,于是最终,他们派了哈维去问问是什么情况。

梅西在更衣室里抱着一本不算厚的书,封皮是他自己,他靠着柜门,一只脚还没来得及脱袜子,哈维想,这是他的自传吗?可他没写过那种东西也从不看,梅西听见有声音进来于是抬头看了看,瞳孔中有种让哈维说不清的怪异,一时之间竟然让哈维也想不起要说什么话了。

他坐在梅西身旁,琢磨了一会才开口:“莱奥,你在看什么?”

“网上好像管这个叫同人志,我不知道,最近寄过来的糖果中总会夹杂着一本……就是有些内容有些奇怪……”

哈维勉强扯了扯嘴角,伸手摸了摸梅西的后脑勺,告诉他要少看这种东西,里面不真实的成分太多了。

梅西突然开口:“哈维,你很爱我,”哈维一愣,“我想问问你是哪种爱?

那个成熟、年长的埃尔南德斯先生竟然觉得更衣室的凳子有些烫屁股,他在后悔没有找伊涅斯塔和他一起过来,梅西又开口了:“他脸上带着隐忍的神色,浓眉下的眼睛蓄满了爱意,他握住了面前这个阿根廷人的脖子,将他搂到怀里……”哈维终于听不下去了,出门就开始大喊,谁给的莱奥那种东西??

皮克解释道:沙雕网友。

以及当苏亚雷斯问他,你为什么不喝马黛茶了时,梅西回答:”网上说那叫间接接吻。

 

5.

最终没收梅西同人本的任务还是交给了皮克,原因却不是因为皮克最靠谱。

梅西还在看那本奇怪的玩意儿,有好多皮克已经在网上看过了,梅西此时显得很纠结,皮克走过去梅西竟然都没发现。直到皮克抽走了梅西的书。

“我不明白,杰瑞。”皮克帮他合上了书,偷偷放在内马尔的凳子上,好不让梅西拿到。

“怎么了莱奥?”

“我看到了和C罗的同人文,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写?我们甚至连朋友都不是。”

皮克觉得他的呼吸不畅。

“可能或许极小的概率是因为……你们球技都很好,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是大傻子?”

“那我也不想被压在身下呀!”皮克惊了,原来你主要是不想当受来着吗?“而且他根本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完全!一点也不是!”

皮克试图安慰一下梅西,他的蓝眼睛里满是幸灾乐祸:“莱奥,你要知道你不能主宰别人的思想,也许有人因为同时喜欢你们二人才会将你们写到同一篇文章里。”

比如,我写你和拉莫斯的文章,你是那个在底下的人,你开心吗?

他们陷入了长长的沉默之中。

然后皮克咬着牙发出声音:可以啊?你开心就好。

 

6.

梅西笑得眉眼弯弯,最后他捂着笑疼的肚子看皮克。

“我是不会这样做的,杰瑞。我找了一天,都没有找到咱俩的文章。我看到了你和内的,和赛斯克的,还有和兹拉坦的。”

“你吃醋了吗?”皮克问他。

“有一点点,虽然我也不是很愿意自己出现在里面。”皮克开心极了,他兴奋道:“你想看看吗?网上最火的那一篇。”梅西点点头,被皮克欺身而上。

“等……你干什么?”皮克望着他,眼睛里充满了戏谑的目光,他开始说话:“皮克望着他的眼睛,不由得想到阿根廷人小时候的模样,他瘦弱、”皮克开始抚摸梅西的腰身,“矮小,眼神却总是那么坚定,皮克知道他总有一天会成为这里的王——”皮克开始探入梅西的训练服内部,在梅西肚脐眼上方的腹肌线上画圈,“皮克很喜欢看这个小家伙在场上跑动的样子,在满是障碍的道路上一往无前,皮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配的上他,他开始更加努力、对足球更加热情起来,你知道,他的家境不错,也许他不用使出浑身解数也可以讨一份很好的差事,可因为他,那个小不点梅西,皮克有了更高的目标。”梅西的呼吸声开始变得有些急促,皮肤也渐渐变成粉色,他小声呼喊着皮克别闹了,可皮克的手指就是不肯停下,“所以他离开了。

梅西觉得心尖像是有蚂蚁爬过,痒的难受。

“其他文里说你是因为赛斯克走了,你才会离开的。”

不,他为了阿根廷人,他为了更好的配上阿根廷人才决定离开他的国家,然后他知道了当初那个小孩为什么总是悄悄的哭却为什么还是不肯离去,他还知道了那个小孩对他的意义同足球一样重要,泪水是咸的,只有梅西的泪水是苦的。因为里面有他的隐忍、他的坚持、他的所有无助、同他的心。”皮克的手指停了下来,然后他为梅西整理好了衣服。

梅西惊愕:“没了?”皮克摇头,没了。

“没有结局?这是谁写的?”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是我写的。”

“你不打算添上结局吗?”

“比如说?”

你绝对配的上我,如果你想要我,我将会是你的。”梅西眨了眨眼,笑了。

 

7.

皮克获得了这一年的拉基蒂奇杯,原因是他和梅西在一起了。

梅西看着他十分怨念:“原来你和我在一起只是想拿拉基蒂奇杯来完成你的大满贯。

皮克把小跳蚤窝在怀里:“你从哪里知道的这个梗?”

“网上都这么说。”

“你学会上网了?”

“因为被你们蒙在鼓里的感觉很不好。还有我觉得你欠我一个告白。”

皮克挠了挠脑袋,嘴角上扬。

“下次写给你。”

评论(27)

热度(3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宿舟|Powered by LOFTER